戳记

我不热爱生活

打开word 文档,是因为我实在无聊到不知道干什么了。要看看书吗?我觉得自己没有耐心去啃一部大部头,看看轻小说的话,我也已经腻味了,男男女女谈个恋爱都这么费劲,哪有那么多的大事能盖过柴米油盐呢。也很久没有追剧追电影了,看到一半就想看剧情简介总觉得这样省时省力得多。鸡汤里是不是有个概念叫做强制爱好,我希望我自己喜欢什么于是我就喜欢了什么,习惯最后就让自己成为了更好的人,现在觉得啊全他妈扯淡。没有什么东西能给一个真正懒的人动力,除非麻麻在你耳边像机关枪一样突突突。大学以后就没有这种待遇啦,麻麻也懒得管我。

哎,最烦的是完全不想一个人出门哎,呆在拉上窗帘的卧室让我觉得最安全。一个人在外面真的觉得手心冒汗,不知道怎样跟服务员讲话,这是什么外交恐惧症吗?怎么会突然患上这种病,完全没有出门的动力。噗,难道骨子里我还是害羞的??

只是吐槽啦。鼠标忘记拿回来,打游戏两只手忙得像鬼,游戏YY里居然有人说我是天然萌,不要这样子啊,只是像漂白粉漂过一样的游戏白就要让你们这么吐槽吗?!剑网三里面,男的跟男的搅基,女的跟女的百合,真是为地球人口的遏制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呢。我还是很喜欢坛九和old先,画面感好强啊,等秦雄和学长的X戏等好久了!在公会里发现,原来男生都是天然腐哎,果然时代不一样了,居然可以和腐女若无其事地讨论攻受问题,还会标榜自己是最强攻,噗,萌到让人吐血啊。蛮蛮不愿意在公会里承认他是gay ,虽然理解,但是我觉得照群里这个腐化程度,如果说出来还会被当成熊猫来保护也说不定啊。哈哈,不过我还是不会说的,我们小团体有自己小秘密的感觉棒棒哒。

假期还是要让自己的日语达标,最起码N3的水平要到吧,阿姨还在学西班牙语,可以跟她蹭课看看,毕竟我还是很喜欢南美洲啊,我决定这个假期要把《剑桥中国明代史》啃下来,不想做个只知道著名历史事件的白,我要做专业性的!我觉得史书都棒棒哒,就顺着时间线,把爷爷书房里的书看过来好了,哎貌似有不少盗版哎。哈哈,最近被出口成章的人刺激到了,我要背诗词歌赋!把逼格装修得棒棒哒。先背诗经吧,回家用毛笔写下来在这里先用硬笔咯。

今天怎么不开心!因为没有学知识【好装】

不想在青岛工作啊,还是先搞定语言申请一下留学读研吧,不想蠢死在这里。

写完突然有动力了,无论是出门还是工作还是逛街还是读书还是看剧!【什么鬼】原来我的人生动力就是吐槽啊,好棒我可以自攻自受了。

看了看标题,我是写了一篇什么鬼,本来打开文档我还蛮忧桑的,算了。看看《银魂》,会吐槽的人生多美满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2)
©戳记 | Powered by LOFTER